close

怪不好意思的,受雅芳經理邀請吃年終尾牙...

AVON雅芳...今年的年終尾牙很特別,辦桌吃尾牙,席開660桌;

分北,中,南,高...四地以視訊同步歡樂舉行~~~

 

 

總經理上菜雅芳尾牙秀上,總經理王子芸(前)率領眾員工為會員們上菜。
攝影/陳柏亨 

雅芳回餽會員 老總親自下廚辦桌

聯合報 2009/12/12

在台灣深耕27年的雅芳,即使歷經金融海嘯,會員仍一路相挺,為了感謝會員支持,雅芳今天大手筆邀請6,000位會員吃尾牙,總經理王子云更親自下廚,招待雅芳會員。

雅芳「歡喜相聚‧就是現在」感恩回饋晚會,在台北美麗華廣場、高雄光榮碼頭、台南世貿展覽中心及台中新天地餐廳登場,席開600桌,受邀的6,000位會員在過去一年幾乎每一期都有消費。為了表達對會員的感謝,雅芳450位員工全員出動,總經理王子云捲起袖子擔任總舖師,在台北場親自下廚,並率領年薪百萬的一級主管當服務生端菜,其餘員工則擔任招待,象徵雅芳從上到下、從產品設計研發到送貨,服務會員的經營理念。

為了做到最好,王子云昨天還向阿丁師請益,現場試做一道辦桌佳餚「黑胡椒南瓜扣佐青江」,阿丁師試吃過後連說讚,希望能在會員面前有最好的表現。

 

 

 
 
 
 
   

雅芳尾牙6600人 全台連線

辦桌

 

 

【聯合報╱陳立儀
2009.12.13 03:55 am
 

熱舞High翻天絫雅芳尾牙秀上,總經理王子芸(中)炒熱現場氣氛。
攝影/陳柏亨
雅芳在台灣深耕二十七年,為了感謝所有會員一路相挺,今年首度大規模舉辦會員尾牙,北、中、南、高四地連線辦桌;雅芳更在總經理王子云帶領下,四百五十位員工全員出動,帶給全台六千六百名會員一個熱情難忘的夜晚。

總經理當總舖師

雅芳總經理王子云在這次尾牙晚會中,不僅擔任總舖師,親自把關審菜,更率領身價百萬級以上一級主管,捲起袖腕當起服務生,為在場的會員們上菜,象徵雅芳的衷心感謝及服務會員的精神。

王子云表示:「今年歷經全球金融海嘯,雅芳業績仍能穩定成長,在所有員工犧牲假日的努力下,兩周內就籌畫出這場四地連線的大型尾牙辦桌,就是為了表達對會員們的感謝。」

會員揪團快樂玩

超級直銷員雅芳尾牙秀,超級直銷員紛紛現身。
攝影/陳柏亨
特別從宜蘭揪團來台北參加尾牙的資深專業美容經理黃麗珠說:「這次總共邀請七十名會員,大家聽到雅芳舉辦這麼盛大的尾牙晚會都很興奮,有備受尊寵的感覺;而且大家就像一家人,乾脆台北一日遊,從九份、漁人碼頭、淡水老街一路玩到尾牙會場,相當開心。」

加入雅芳會員十二年的劉愛珠說:「在雅芳最開心的是認識了很多好朋友,彼此之間不單純是買賣商品,更會交換美麗、健康的訊息,這是最大收穫。」

有吃有拿歌舞夯

尾牙晚會在舞龍燈光秀和雅芳主管上菜秀之後,各地雅芳員工也陸續上台表演,高雄場物流部的六個大男生跳最夯的「Sorry Sorry」,還在台上後空翻,引起熱烈歡呼;台北場也不甘示弱,模仿當紅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,自組了「Wonderful Girls」大跳熱情的「Nobody」和「你是我的花朵」,在場會員們更拉著王子云上台熱舞,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雅芳除了邀請會員們吃好料,台北場也請來現場演唱實力雄厚的黃小琥Live表演,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。

活動現場,雅芳還抽獎送液晶電視、家電、保養品等超過一千五百個大獎,王子云更加碼送出十二包各六千元紅包,讓會員有吃又有拿。

更新日期:2009/12/13 04:11  

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 

直銷品牌雅芳於周六晚間舉行年終尾牙,除了邀請滅絕師太黃小琥獻唱,特別的是,這場尾牙宴請的對象是全台6,000雅芳會員,雅芳的一級主管反而擔任上菜員,總經理王子云更親自下廚,透過SNG轉播,台北、台中、台南和高雄四處的會員,共同欣賞總經理王子云的精彩上菜秀。 

總經理變身總舖師 

為了貫穿「用心」、「貼心」、「甘心」的晚會主軸,王子云動員台灣雅芳450名員工投入尾牙活動,原本就頗具廚藝的王子云也特地拜師學藝,擔任尾牙現場的辦桌總舖師,「用心」掌握最佳菜色、「貼心」端出一盤盤好菜,再以精彩節目讓會員「甘心」,為了這場尾牙秀,雅芳全體員工可說是使盡渾身解數,展現十八般武藝。

為何會選擇以下廚的方式回饋會員?王子云認為,辦桌是傳統社會中,聯繫感情的最佳媒介,從邀請左右鄰居到互相幫忙準備菜色,辦桌傳達的是一種喜悅和感恩,也傳達了雅芳對會員的重視以及經營理念。

Sorry舞熱場 獎品逾160萬 

擔任晚會表演嘉賓的黃小琥,是不少雅芳會員的偶像,黃小琥特地獻唱最新主打歌,炒熱現場氣氛,雅芳員工也不遑多讓,大跳當紅的「Sorry Sorry」舞,現場也送出超過160萬台幣的獎品和現金,雅芳估計,為了這場尾牙投入的資金將近千萬。

 

 

雅芳尾牙秀 辦桌拚才藝 總經理王子云上菜 黃小琥飆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星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